茗陈

极其钟爱观影体,所以写的大部分是观影体。涉及较广,什么都喜欢,所以跨度很大,想起来了写写文,不想动弹去看文,实在是合胃口的粮太少,只能自己割大腿肉了

HP阅读体 聚众嗑cp太过分了(四)

我尽力了,文笔不好见谅吧,我只能写成这样了,咱们继续名场面


【名场面六,树下调戏】

[德哈名场面!好甜!]

[这时候真是颜值巅峰]

[少爷好帅嗷!]

[少爷痞帅痞帅的,太撩了]

[街头混混调戏良家妇女]

[小学生吵架哈哈哈]

[少爷痞笑着走过来简直太撩了!我死了!]

[他还舔嘴!如果说一个人盯着你舔唇,那么不管他是有意还是无意都代表他想吻你]

[我嗑到了]

[蛋妞没憋住笑了]

[这个场面真美好啊]

[甜汤在剧外也说想把蛋妞拐回家]

德拉科尴尬的咳了一声,他当时的确是想吻哈利的,他们居然连这个都能分析。

哈利偷偷看了一眼德拉科,实际上他当时看见德拉科走过来的时候是有着期待的,只是他们是死对头,谁会喜欢上自己的死对头呢?

但是现在……

众人已经什么都不想说了。

罗恩眼不见心不烦,就低头狂吃鸡腿,而赫敏看起来接受良好,甚至不知道什么时候挂上了诡异的微笑。

然后就有不少人发现,现场不少人,大部分是女生,脸上都挂着这种诡异的笑容。

他们打了个冷颤,这不会是中了什么魔咒吧?

【名场面七,纸鹤传情】

[纸鹤传情!!!]

[啊啊啊啊吹爆纸鹤传情啊啊啊啊啊!]

[哈利这里真是无敌好看嗷]

[高尔的表情像极了嗑cp的我]

[谁给死对头传纸条还费劲巴拉的折成纸鹤啊!这他妈就是爱情!]

[纸鹤是用来干什么的?用来传情的啊!少爷你这心思太明显了啊!]

[你看看少爷的表情,你看看这个眼神,你看看这个挑眉,这明显就是在传情啊!]

[本来我没觉得有什么好嗑的,我以为霍格沃兹传纸条都是这样的,直到我看见双子扔小纸团给女生邀请跳舞才发现,这就是爱啊!]

[蛇院同届学长告诉我少爷练习了一晚的折纸鹤]

[还有哈利,普通人面对死对头穿的纸条不应该是一巴掌挥开吗?哈利居然双手握住,还握了三秒!]

[没错!哈利那个眼神和神态,还有那个舔唇,明显就是心动害羞了!]

[这个纸鹤哈利一直留着呢]

“啊啊啊!”一些女生没忍住小声发出了激动的声音,那兴奋的眼神,上扬的嘴角,还有死命晃着身边人胳膊的手,很明显,嗑到糖了。

“他们是真的!”“我为什么这么兴奋!”“这在麻瓜界叫嗑cp嗑到糖了。”

好家伙,真是疯了。

“哈利,你别告诉我你真留着那个纸鹤。”罗恩生无可恋的看着哈利。

哈利不好意思的挠挠头,承认了:“这个……好吧,我的确留着。”

德拉科听见之后眼睛贼亮,整个人被喜悦包围了,破特留着我的纸鹤,他一定是喜欢我!

少爷你瞎吗?这不是很明显吗?)

德拉科定了定神,组织了一下语言准备和哈利好好谈谈,然而还没等他开口,下一个名场面就来了。

【名场面八,厕所分手】

德拉科:???我正准备告白呢你给我搞这个?

哈利:???什么玩意就分手了?

刚嗑到糖的女生们:???我才刚上头?

罗恩狂喜,哈哈哈哈哈分手了吧!我就知道会这样哈哈哈哈哈!(这孩子疯了)

[突然厕所分手……]

[禁止厕所分手啊啊啊啊啊!!!]

[少爷哭的我好心疼呜呜呜]

[少爷太难了呜呜]

[哈利你抱抱他啊!]

[伟大的救世主,你救了所有人,能再救救我吗?]

[你是伟大的救世主,我是卑微的食死徒,但食死徒却爱上了救世主]

[被命令完成一个不可能的任务,看着伏地魔虐杀自己的同学老师,被黑暗笼罩,爱的人一直讨厌他,误解他,他得有多绝望啊!]

[我好心疼他呜呜呜]

[神锋无影……你怎么可以对他用神锋无影……]

[小哈不知道这个魔咒的威力,只知道是用来对付敌人的……你把他当敌人!]

[少爷满身是血的躺在地上无助的哭,我的心疼的一抽一抽的]

[哈利都懵了]

[少爷心里比身上疼]

[他们一个赌对方会躲开,一个赌对方不会施咒]

在场的人都震惊了!

纳西莎抱着德拉科心疼的直哭,卢修斯已经和小天狼星打起来了。

斯内普脸色阴沉:“波特先生,没人告诉过你,不知道来头的咒语不要乱用吗?因为你愚蠢的行为,格兰芬多扣五十分。”

这次连麦格教授也没话说。

邓布利多难过的吃了一颗糖:“哦,这可不是什么好消息。”

哈利眼里带着愧疚和不可置信,怎么会这样?

罗恩和赫敏都震惊了,罗恩放下手中的鸡腿:“嘿,兄弟,虽然我不喜欢马尔福,但你这也太狠了吧?”

“闭嘴,罗恩,”哈利双手掩面,“我没想过这样对他,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

赫敏拉了拉罗恩的袍子,示意他闭嘴。

【名场面九,对峙包庇】

德拉科没死!

众人看到又一个名场面出来,立刻明白了过来,这是没事了。

哈利一颗心又放回了肚子了,他不敢想象,德拉科要是真的死在他手里,他会变成什么样。

[我又好了我开心了我激动到原地打滚在床上扭成蛆!我的CP又复合了!]

[楼上姐妹冷静]

[少爷第一反应就是关心哈利]

[只有他在你面目全非的时候认出了你]

[所有人都在透过哈利看他的父母,只有德拉科眼中全是哈利]

[哪怕冒着被伏地魔发现的风险也要保护哈利,德拉科真的好爱哈利]

[少爷其实很善良的,他从来没有伤害过别人,也从来没用用过恶咒。他下不去手杀死邓布利多,也没办法拆穿哈利,他就是傲娇又嘴毒]

[我真的好喜欢德拉科,黑魔标记在他身上真是玷污了他]

[德拉科不是一个好人,但我就是喜欢他]

伏地魔撑着下巴,目光在德拉科和哈利之间来回转。那个时候的我那么疯狂,德拉科居然还敢包庇救世主,真是……啧啧

哈利愣愣的看着大屏幕,他突然很想抱抱德拉科。

罗恩撇撇嘴:“好吧,我得承认马尔福确实没那么坏。”

德拉科安抚好父母和教父,听见罗恩的话就没忍住开始嘲讽:“那我是不是还要感谢你啊?红毛韦斯莱。”

罗恩脸黑了:“我收回刚才那句话,你还是那个令人讨厌的马尔福。”

哈利阻止了两人即将开始的争吵,然后趁所有人不注意,偷偷扯了一下德拉科的袖袍用只有两人能听见的声音说:“谢谢你,德拉科。”

德拉科身体僵硬了一瞬,鼓起勇气握住哈利的手:“心甘情愿。”然后迅速松开,装作无视发生。

哈利笑了一下,收回了手。

【名场面十,火场救夫】

[这是他七年来第一次握住我的手]

[十一岁那年没握上的手,终于在现在握上了]

[其实德拉科也不能确定哈利到底会不会救他,但他还是伸出了手,把自己的命都交给他了]

[是啊,而且哈利也是,没有任何犹豫的就去救他了]

[当时那么危险,罗恩都说了可能会害死他们,但哈利还是去了]

[他赌上了三个人的性命去救德拉科,这不是爱是什么!]

[两人拉住手的那一瞬我直接哭了]

以赫敏和潘西为代表嗑cp的女生们:嗑到了!他们就是爱情!

罗恩面无表情:“兄弟,你赌上了我们的命去救马尔福。”

哈利心虚:“抱歉,罗恩。”

德拉科心情大好,快速用手勾了一下哈利的小指,惹得哈利耳朵都开始泛红。

(妈呀儿子你终于出息了!欣慰( ´▽` ))

【最后是没有被放出来的终极名场面,伏前扔杖】

[一声“破特”惹哭我]

[德拉科冒着生命危险当着老伏的面给哈利扔魔杖]

[老伏:什么玩意过去了?]

[哈哈哈哈哈老伏一脸懵逼]

[最后哈利打败老伏时用的是德拉科的魔杖]

[我真是太开心了哈哈哈哈哈]

[就是这一段没被放出来气得我想给导演一个阿瓦达]

伏地魔一双红眸紧紧盯着德拉科:“你很勇敢,亲爱的德拉科。”

空间的气氛瞬间凝固下来。

德拉科整个人都僵硬了,不敢有任何动作,哈利迅速起身直面伏地魔。

卢修斯惊恐的向伏地魔求情:“My Lord.求您饶恕德拉科,我向您保证这件事情绝不会发生的!”

斯内普微微侧身挡住伏地魔的视线:“My Lord.这件事毕竟还没有发生,不是吗?”

伏地魔看向斯内普的眼睛,那双黑色的眸子带着点紧张。

收回视线,伏地魔漫不经心的说:“我就是夸夸他,你们这么紧张做什么?”

众人松了口气,但依旧浑身不自在。

哈利瞪了伏地魔一眼,坐回位置上,拍了拍德拉科的手背,轻轻的安慰道:“没事的。”

德拉科僵硬的对他扯出一个马尔福式假笑:“我才没有怕。”

“对对对你没怕。”哈利一点也不走心的敷衍。

























评论(48)

热度(3104)

  1. 共1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