茗陈

极其钟爱观影体,所以写的大部分是观影体。涉及较广,什么都喜欢,所以跨度很大,想起来了写写文,不想动弹去看文,实在是合胃口的粮太少,只能自己割大腿肉了

HP阅读体 聚众嗑cp太过分了(三)

也不知道有没有人看,小哈生日必须更新,不然都对不起德拉科!少爷我更了咱先把魔杖放下


〖请坐下,接下来是某世界众人整理的德哈爱情的众多名场面〗


众人:“……”你说谁???


众人震惊,两位蒸煮一脸懵。


“嘿!这不可能!”罗恩惊恐的大叫,“哈利怎么会和那个该死的白鼬在一起!”


赫敏扶额,看来她的猜测是正确的。


小天狼星快气疯了,他的教子被一个阴险狡诈的马尔福拐了!卢平连忙拽着他安抚。


斯内普脸黑了,他的教子和一个波特在一起了,扣分的手蠢蠢欲动。


卢修斯死死盯着德拉科,看上去下一秒就要用手杖打死他。


纳西莎正在消化这个信息,不过只要儿子幸福就无所谓了。


邓布利多握着格林德沃的手,感慨了一句,年轻真好啊!


哈利脸红,结结巴巴的否认,尴尬的想给自己一个一忘皆空。


德拉科看似淡定,其实内心慌得一批,我才没有喜欢那个疤头!


伏地魔在思考,既然德拉科和哈利波特在一起了,那马尔福家族应该是倒戈了……算了,不管了。


因为不止容貌,灵魂也被修复的伏地魔现在并没有那么偏激,他饶有兴趣的看了一眼阴沉着脸的斯内普,终于又以完整的我见到你了,我的魔药大师,西弗~


感受到目光的斯内普转过头,对上了那双红色的,带着揶揄的眼眸。


斯内普不知道该说些什么,这个形象很容易让他想起当年lord教他熬制魔药的时候。当年的lord强大,自信,优雅,而他也是真心想要追随他一生的。


“在想什么,我亲爱的西弗勒斯?”伏地魔的声音拉回了斯内普的思绪,他这才发现自己居然不小心走神了。


“没什么,My Lord.”斯内普突然觉得,这个空间的出现会不会改变一些事情,如果是这样的话,说不定那个预言不会实现?


想到这,斯内普心情好了些,对伏地魔露出了一个淡淡的笑。


伏地魔被这个笑刺了一下,心里有些痒痒的,开始思绪乱飞:西弗对我笑了!西弗真好看~好想抱一下……或许我可以像以前一样,在他睡着的时候,偷偷抱着睡?睡着的西弗真的好可爱,软软的香香的,可惜不能做什么,难受T^T 好想亲,好想哔——哔——哔——


(老伏你醒醒!你的人设崩了!!!你这样我会被打的!)


【名场面一,握手被拒】


[来了来了!梦开始的地方]


[第一个伸出手要跟哈利做朋友的是德拉科]


[呜呜呜罗恩宝贝虽然我喜欢你,但你不应该这样啊!你笑什么啊!]


[罗恩要是不笑说不定这手就握上了]


[罗恩说我要是不笑哈利就被你拐了]


[小龙啊,你要是好好说话也就不至于单恋七年了]


[我的天哪少爷这不可置信的眼神,我心疼死了]


[明明是那个韦斯莱先嘲笑我的名字的,为什么要拒绝我……]


[一年级没握上的手,以后也别想了]


[德拉科从来不会主动向别人示好,却唯独想哈利伸出了手,救世主从来不会拒绝别人,却唯独拒绝了德拉科]


[如果握了手结局是不是会不一样]


[少爷还是太年轻,完全可以先把哈利忽悠进斯莱特林慢慢追]


[但是德拉科从小受到的教育注定不可能]


[别刀了,给孩子都刀傻了]


[好吧,说个开心的,你们看少爷这样想不想个求偶的孔雀?]


[哈哈哈哈我好了!]


“你才是孔雀!”德拉科差点儿没维持住优雅,他扭头看向哈利,“不过有一点说得对,明明就是这个红毛韦斯莱先嘲笑我的!你居然拒绝了一个马尔福的示好!”


哈利愣愣的看着他:“所以,你真的,暗恋我这么久?”


德拉科诡异的沉默了。


哈利可疑的脸红了。


罗恩看上去马上就要撕了德拉科,被赫敏死死的拉住。


空间里到处都是窃窃私语,我们的两位主角像是自成了一个小空间,互相沉默。


德拉科憋了半天,最终什么都没说,看向屏幕。


(我恨铁不成钢!少爷你别怂啊!你没看哈利脸红了吗,谁会对死对头脸红啊!这明显就是喜欢你啊啊啊!你给我大胆表白啊啊啊啊啊!)


【名场面二,扔球事件】


[这个时候两个人都软fufu的,好可爱啊]


[哈利生气也太可爱了吧]


[哈哈哈少爷的小奶音]


[我去这个舔唇太帅了!我居然对一个小孩子心动了,我有罪]


[地主家的两个傻儿子]


【名场面三,禁林约会】


[海格真是德哈CP粉头哈哈哈哈哈]


[禁林约会太甜了]


[少爷就是傲娇,一边说这是仆人干的活一边倔强的不让哈利提灯]


[小龙太可爱了,妈妈同意这门亲事!]


[听见没有听见没有!哈利叫了他德拉科!]


[哈利也是可爱,总是在私下或者两人独处时叫德拉科的教名]


[这是什么?这他妈就是爱情啊!]


[牙牙表示磕到了]


罗恩的表情像是吃了十斤鼻涕虫:“兄弟,你居然还叫他的教名!?”


“事实上,”赫敏面无表情甚至还有点儿小兴奋“哈利不止一次叫过他的教名。”


德拉科内心开始放烟花,难不成破特也喜欢我?


小天狼星看上去就要找卢修斯拼命了。


【名场面四,举杖竞技】


[哈哈哈哈笑死,斯教这个转身好潇洒]


[关于所有人都在逼我嗑德哈这件事]


[明目张胆调情]


[小情侣的臭把戏]


[周围人一脸嗑到了]


[在众人的见证下,马尔福先生和波特先生喜结连理]


[家暴现场哈哈哈]


众人都麻木了,神他妈喜结连理!


【名场面五,球场调情】


[借着比赛的名义调情]


[少爷的目光无时无刻不在追随哈利]


[金色飞贼都跑到边上了,少爷看都不看一眼]


[他眼里都是你,又怎会看得到其他]


[金色飞贼:请尊重我的存在]


[情侣追逐]


[少爷你要是不回头就赢了]


[都快抓到了,非要回头调戏一下,这不是放水是什么]


[少爷的扫帚比哈利的高级,没道理追不上,这水放的,啧啧]


[这里少爷一直看着破特,压根没看球]


[少爷每次摔到都劈叉哈哈哈哈]


[卢爹一脸嫌弃]


[心疼少爷]


[妈呀!心疼哈利,这手得多疼啊]


[虽然心疼但这个姿势让我确定了哈利是下面那个]


[我懂了哈哈哈哈哈]


斯莱特林沉默,原来那次是放水吗……


格兰芬多自信,不用你们放水我们也能赢!


拉文克劳和赫奇帕奇默默吃瓜。


罗恩崩溃的站起来抓着哈利的肩膀死命的晃:“梅林!哈利,你绝对不能是下面那个,你要反抗啊!你要压倒马尔福啊!”


哈利被他晃得头晕,挣扎着脱离罗恩的魔爪,然后一个不小心用力过猛躺在德拉科怀里了,德拉科还条件反射的抱住了。


哈利:“……”


德拉科:“……”


众人:“……”


罗恩:绝望,好兄弟被拐了,还是被一个马尔福,我还想让他当我妹夫呢


赫敏:心酸,儿大不中留啊


小天狼星:咬牙切齿,我迟早要把马尔福庄园拆了


卢修斯:莫名欣慰,我儿子是上面那个还是个好消息


斯内普:脸黑,回去一定找机会扣光格兰芬多的分


伏地魔:羡慕,我也好想抱西弗


邓布利多:吃瓜,年轻真好啊


格林德沃:无视,阿不来吃糖

评论(27)

热度(2990)

  1. 共1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