茗陈

极其钟爱观影体,所以写的大部分是观影体。涉及较广,什么都喜欢,所以跨度很大,想起来了写写文,不想动弹去看文,实在是合胃口的粮太少,只能自己割大腿肉了

HP阅读体 聚众嗑cp太过分了(五)

紧赶慢赶还是没赶上七夕,不管了,七夕节快乐小可爱们!

有一个小可爱想让我更ggad的此生王不见王,但是我没有获得授权,写不了,在这说声抱歉。


【请注意,有特殊人员到来,热烈欢迎】

“砰!”的一声,一道人影突然出现,白色衬衫,黑色西裤,还有一头马尔福标志的金发。

德拉科瞪大眼睛,看着那个和自己长的一模一样的人,但比现在的自己大,明显就是未来的自己。

未来的德拉科·马尔福(以后就叫马尔福,未来的哈利叫波特)拍了拍身上并不存在的灰尘,冷静的扫视一圈,很明智的没有乱来

组织了一下语言,马尔福开口:“哈利在哪?我的意思是……未来的哈利。”

所有人的目光在哈利和大小德拉科身上来回转,所以……这就是特殊人员!?

卢修斯和纳西莎看着长大后的儿子,刚想开口,就被上方突然出现的漩涡打断。

漩涡扩大,然后从中掉出来一个人:“德拉科!”

马尔福立刻跑过去接住那人:“哈利,没事吧?”

波特感受着熟悉的怀抱,松了口气:“没事,你怎么样?刚才你突然就不见了,差点儿吓死我。”

马尔福把他放下来,护在身后:“我没什么事,这里情况不明,还是小心点儿。”

波特看了看四周,看见了过去的自己和德拉科,还有赫敏罗恩,死去的校长教授,还有……伏地魔和食死徒!

脸色变了又变,波特攥紧了马尔福的手:“我……我不是在做梦吧?”

“哈利,别激动……好吧!我也很激动!梅林!虽然很不敢相信食死徒居然会和他们相安无事的坐在一起,但这显然不是做梦!”

【欢迎两位来到幻梦之空,此处皆为真实,他们是你们四年级时的样子,我们将诸位请来这里,观看别人对诸位的评价以及他们以你们为原型创作的同人作品】

波特的眼眶瞬间就红了,马尔福虽然惯会隐藏情绪,此刻也是微微发抖。

“小天狼星……太好了,你们都没死……”波特哽咽着抱住小天狼星,说不出话来。

马尔福走到卢修斯夫妇身边:“爸爸,妈妈,你们……怎么样?”

卢修斯看着长大成人的儿子,一时说不出话来,拍了拍他的肩:“我们很好。”

纳西莎抱了抱马尔福,慈爱的看着他。

马尔福随后看向斯内普:“教父,您没死真是太好了!”

斯内普脸黑了,你不会说话就别说:“感谢我亲爱的教子的祝福,我还死不了。”

马尔福干咳两声,摸了摸鼻子,完了,说错话了。

邓布利多看着波特:“亲爱的哈利,你能告诉我你们那边是什么情况吗?”

波特吸了吸鼻子:“没问题校长!我们现在是大战后三年,显而易见,我在大战中打败了伏地魔,但是牺牲了很多人。

您和小天狼星,斯内普教授,卢平教授,都牺牲了,学生们也死了很多。大战过后,霍格沃兹重建,但是……刚开始大家都比较排斥斯莱特林,不过现在已经好了。虽然一开始不是很太平,还是有残余的食死徒出来捣乱,但现在都已经消灭了。

我和罗恩成为了一名傲罗,赫敏成为了魔法部部长,德拉科当了一名圣戈芒的治疗师。”

“哦?听起来不错,说起来,德拉科会成为一名治疗师倒是让我有点惊讶。”

“是啊,谁能想到。”马尔福幽幽的开口,“毕竟有一个不把自己的身体当回事,总是受伤的男朋友傲罗,还是自己来治疗更放心一些。”

波特心虚的挠了挠头发:“我现在不是注意了嘛。”

一直被赫敏死死摁住的罗恩总算忍不住了,惊恐的大叫:“梅林!兄弟你居然真的跟那个臭白鼬在一起了!?”

赫敏当场给了他一拳:“行了罗恩!哈利喜欢谁是他的自由,我们作为朋友应该祝福他才对。”

波特笑了笑:“谢了,赫敏。”

马尔福揽着波特的腰,吻了一下他的脸颊,然后对赫敏笑了一下:“还是格兰杰小姐更明事理。”

哈利看着另一个自己和德拉科黏黏糊糊的,脸颊泛红,然后就感觉自己的手被拉住了。

回头看去,德拉科拉着自己的手,耳朵通红,定定的看着他。

“哈利,这样叫你可以吗?咳…虽然我们以前挺不对付的,但现在我们或许可以和好。”

哈利愣了一下,动了动手,与他十指相扣:“好吧,虽然你又自大又嘴毒,总是找我麻烦,但谁让我喜欢你呢,我同意和你和好。那你要当我男朋友吗,德拉科?”

德拉科被这巨大的喜悦冲击着,紧紧的一把抱住哈利:“当然!我当然要做你男朋友!我也喜欢你哈利,我爱你。”

这突然的,让众人都来不及反应,这就…在一起了?

马尔福搂着波特,心情大好的看着当年的自己和心上人互相表白:“宝贝,你说这个时候的我们在一起了,那要不要帮帮格兰杰他们两个?”

“好主意!”波特清了清嗓子,看向罗恩,“罗恩,你别这幅表情。”

“糟了!德拉科,”波特装作十分焦急的样子看向马尔福,“过几天就是罗恩和赫敏的婚礼了,我们在这回不去,该怎么参加婚礼啊?”

马尔福憋着笑安慰:“没事哈利,到时候这个空间肯定会送我们回去的,不用担心。”

罗恩听着他们的对话,表情僵硬了。

“什…什么?我和…赫敏的…婚礼!?”

可能是因为语气太过于震惊,赫敏有点儿伤心:“罗纳德!和我在一起就这么委屈你吗!”

罗恩懵逼:“诶?不是…我没…”

看着罗恩面色通红的解释,大小哈利和德拉科会心一笑。

看来成了。

评论(12)

热度(1975)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