茗陈

极其钟爱观影体,所以写的大部分是观影体。涉及较广,什么都喜欢,所以跨度很大,想起来了写写文,不想动弹去看文,实在是合胃口的粮太少,只能自己割大腿肉了

HP阅读体 聚众嗑cp太过分了(二)

鸽了这么久良心不安,我终于滚回来了

专门等到零点,哈利生日快乐!

等下还有一章

【】为画面内容,[]为弹幕,〖〗为系统


画面开始,一阵节奏感很强的音乐响起,出现了两行字。

【第不知道多少届霍格沃兹校草选拔赛现在开始!】

【请扣弹幕打出你不知道多少个的心动男嘉宾!】

[来了来了!新生报到!]

[每天一遍,防止早恋!]

【画面一转,哈利出现在屏幕上】

【I'm Harry, Harry Potter.】

[啊啊啊啊啊啊啊哈利小可爱!]

[捕捉一只唇红齿白的救世主!]

[哈利宝贝给我冲!妈妈一定把你顶上校草!]

[狮院太开心了!]

[獾院强势围观!]

[鹰院默默投票]

[蛇院请求联姻嗷!]

好家伙,满屏的弹幕,都快看不清了。众人看向哈利,救世主还真是有魅力啊。

“嘿,哥们,你真是太棒了,这么多人喜欢你。”罗恩啃着鸡腿含糊不清的说。

“别说了,罗恩,我没那么好。”哈利脸红红的,随手拿了一旁的咖啡喝了一口。

“好喝吗?”哈利点了点头,然后突然反应过来,这是马尔福的声音!他转头看去,德拉科撑着下巴,眼里带着笑意。

“看来我们的救世主很喜欢我的咖啡,那就送你好了。”

哈利脸色爆红,他喝的是德拉科喝过的咖啡!

自知理亏的哈利没说话,转头阻止了罗恩即将骂出的声音,看向屏幕。

赫敏看着他们皱了皱眉头,再看了看弹幕上的蛇院提亲,感觉有点不对劲,她要看好哈利才行。

【画面再次一转,罗恩出现了,他手里拿着鸡腿。】

[罗恩小可爱出现了!]

[罗恩罗恩罗恩罗恩罗恩!]

[罗恩·吃货·韦斯莱]

[罗恩·鸡腿代言人·韦斯莱]

[鸡腿真的是罗恩本体哈哈哈哈哈哈!]

[太可爱了叭!]

[新晋狮院学妹想问一下罗恩学长,到底是怎么狂吃不胖的!]

“哇哦,居然有这么多人喜欢我。”罗恩稍微有点不好意思,挠了挠头发。

“呵,真是没想到,穷酸的红毛臭鼬居然也有人喜欢。”德拉科嘲讽了一句。

罗恩立马怼回去:“臭白鼬你什么意思!你这个尖酸刻薄的马尔福才不会有人喜欢呢!”

“红毛韦斯莱!不许叫我白鼬!”

哈利坐在他们俩中间一个头两个大,忍无可忍一手一个捂住嘴巴:“别吵了!”

德拉科眨了眨眼,不知道想了些什么,默默坐回去了。只是细看的话会发现他的耳朵红了。

注意到这边的人都觉得气氛有点不对,又说不上哪里不对。

【“Shut up, Malfoy.”随着罗恩声音响起,德拉科出场。】

[少爷少爷少爷少爷少爷少爷!]

[盛世美颜德拉科!]

[天使下凡德拉科!]

[德拉科人间理想!]

[霍格沃兹首席男模!]

[蛇院永远的校草德拉科!]

[老公娶我啊啊啊啊!]

[你一票我一票拽哥明天就出道!]

[德拉科我正式宣布你犯了偷心罪]

[挑眉四连杀我死了!]

[马天龙我爱你!]

[这个嗷呜太苏了]

[德拉科·踩点小王子·马尔福]

[少爷我爱你啊!]

[我将永远追随马尔福,因为德拉科]

[狮院偷偷抱走少爷]

[蠢狮子你给我放下少爷!我们蛇院内部消化!]

[鹰院和獾院没有话语权]

“咳咳!”夸的太露骨,德拉科再怎么自恋也不好意思了。

众人惊讶,马尔福居然这么有魅力吗?

霍格沃兹的人更加震惊,毕竟马尔福平时是什么什么样的他们都看着呢。

扣分三人组感觉梦幻,马尔福有这么好看吗?

“哦!帅气的马尔福。”

这是弗雷德。

“哦!迷人的马尔福。”

这是乔治。

“可惜长了一张臭嘴!”

这是弗雷德和乔治。

格兰芬多大笑,真解气。

斯莱特林脸黑回怼。

赫奇帕奇和拉文克劳还有其他人默默吃瓜。

太多了我不想写了

【塞德里克】

【斯内普】

【双子】

【伍德】

【小天狼星】

【纳威】

【纽特】

【汤姆·里德尔】

【邓布利多】

每一个人物出场都让众人感到惊讶,尤其是斯内普和伏地魔,让众人震撼。

这是真不怕死啊!

〖请注意,应我的某世界众人要求,伏地魔恢复容貌,斯内普恢复年轻时的形象,邓布利多恢复中年容貌,盖勒特·格林德沃出场恢复中年容貌,纽特·斯卡曼德出场〗

四道白雾升起,散去后伏地魔变成了一个黑发红眸的俊美男人,斯内普变的年轻,一头黑发也变得柔顺,虽然气质还是那么阴沉。邓布利多和一个金发男人站在一起,纽特畏畏缩缩的远离他们。

除去一些不了解当年事件的年轻巫师,众人震惊的看着格林德沃。

哈利感到很奇怪,看向赫敏:“他们为什么这么惊讶?”

“梅林!”赫敏平静了一下解释道,“那可是格林德沃!曾经差点统治了整个欧洲!”

“哇哦!”哈利和罗恩震惊了一下,“那个叫纽特的人呢?”

赫敏翻了个白眼:“那是神奇保护动物的作者,你们上课都不看作者是谁的吗?”

哈利和罗恩干笑了一下,没说话。






















评论(22)

热度(2648)

  1. 共1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