茗陈

极其钟爱观影体,所以写的大部分是观影体。涉及较广,什么都喜欢,所以跨度很大,想起来了写写文,不想动弹去看文,实在是合胃口的粮太少,只能自己割大腿肉了

HP阅读体 聚众嗑cp太过分了

除了ooc其他啥都不归我


极度OOC!私设较多!慎入!


别杠,杠就是对对对你说的都对,您继续,说完了我继续


第一次写,小学生文笔,凑合看吧,大概率不会弃的


时间线在四年级火焰杯


主德哈,伏斯,GGAD,犬狼,罗赫,其他看情况,主CP不会变,偶尔会大乱炖(没错我就是想看他们社死)


━━━━━━━━━━━━━


━━━━━━━━━━━━━


今天的霍格沃兹和往常没什么不同,大家在餐桌旁边吃饭边小声聊天,期待着明天的火焰杯选拔。


突然一声巨响传来,整个礼堂都震了一下,学生们全都抬起头,却发现开始有学生大批大批的从原地消失。


恐慌,不安的氛围弥漫,有学生惊恐的大叫,整个礼堂乱成一团。


“安静!”


邓布利多站起来安抚学生,然而又是一阵晃动,这次更加厉害,而且几乎是一瞬间,所有人都消失不见,包括教授们。


邓布利多有点懵的眨了下眼睛,随后消失。


哈利睁开眼睛,看着眼前陌生的景象,很多椅子摆放整齐,旁边有着各种食物饮品,最前面是一个巨大的水幕,上面写着:欢迎来到幻梦之空。而他就坐在第一排。


“哇哦!这里真大!”


哈利顺着声音看向自己的左手边,是罗恩。他正啃着从旁边拿的鸡腿,看起来一点也不担心,赫敏在旁边狂翻白眼。


“破特!这是怎么回事!”


马尔福?


哈利扭头,看到德拉科就坐在自己的右手边,死死盯着他,好像一切都是他搞的鬼,看的他非常不爽。


“我怎么知道,马尔福,我还说这都是你搞的鬼的呢!”


“你想打架吗破特!”


“来啊,谁怕谁!”


然而刚站起来他们就被强制摁在了座位上,动弹不得。


就再这时,一个个人都来到了这里,并且被强制坐在座位上,霍格沃兹的师生全部到来,还有一些其他学校的人。


另外还有魔法部和凤凰社,学生的家人长辈们,几乎大半个魔法界的人都来了。


一阵骚乱之后,一道毫无感情的机械声传来:欢迎来到幻梦之空,请大家安静,不要担心,我们没有恶意。我们的目的是让你们观看一些同人作品,放松心情,外面的时间是停止流动的。


另外在这里,任何人不许使用魔法,不许恶意伤人,不许言语辱骂,违者禁锢全身。


尤其是你们,伏地魔和食死徒们。


那一瞬间时间仿佛凝固,所有人齐齐看向突然出现的伏地魔和食死徒。


然后又是一阵骚乱,最终被系统压制,所有人相安无事的坐在座位上,看向面前巨大的水幕。


【请各位准备,第一个视频即将开始。】

【HP/男神群像♡霍格沃兹校草选拔赛开始啦!】 


 

评论(21)

热度(2911)

  1. 共3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