茗陈

极其钟爱观影体,所以写的大部分是观影体。涉及较广,什么都喜欢,所以跨度很大,想起来了写写文,不想动弹去看文,实在是合胃口的粮太少,只能自己割大腿肉了

揭秘奥特曼的日常生活(9)

  主要是各个世界的全体成员观看以后奥特曼温馨(鸡飞狗跳)的日常

  昭和年代的各位都在光之国,因为真的不好写啊!

  时间线是个谜,各人间体们均还未掉马

  遇到有不认识的奥或者其他星球的生物,不要怀疑,我的私设

  每章出现cp会提前预警

  OOC预警!

  这章没cp,只有口嗨

  

  

  一连三天,天空上的屏幕都没有任何动静,世界各地的人们也越来越着急,几乎是到了隔几分钟就要抬头看看屏幕的地步。

  终于在第四天的时候,屏幕滋滋两声,终于有了动静,人群立刻放下手中的事情聚在一起。

  在大家满心欢喜的期待中,大屏幕终于出现了画面,和几天前一样的画面,停留在地球外,对着那颗蔚蓝色的美丽星球。

  就在大家以为终于要去地球的时候,三道光芒极速靠近,离得近了,大家发现那正是前几天去地球的三位奥特曼。

  为首的红蓝色的奥特战士一边飞一边崩溃大喊:“地球太可怕了!我要回光之国啊啊啊啊啊!!!”

  他后面紧跟着的泽塔和捷德泰迦三人边追边喊。

  捷德:“赛罗你冷静点!那些都不是真的啊!”

  泽塔:“西秀我真的不是那种奥啊!你相信我啊西秀!我真的只是想当你徒弟而已啊啊啊!”

  赛罗:“你们别过来啊啊啊啊啊!”

  最后面的泰迦毫不留情的哈哈大笑,然而笑着笑着又像是突然想到什么,瞬间笑不出来了。

  他们这幅样子,引的人类好奇不已,那个地球上到底有什么东西,能够把奥特曼吓成这个样子?

  四个奥边飞边喊,光速飞回了光之国。

  飞的太快的赛罗都没看周围,逃命似的飞回自己家中把自己锁在卧室里。

  差点被超速的赛罗撞到的亚维斯:???

  眼疾手快拉了一把亚维斯避免他被撞死的戴拿:?

  “赛罗这家伙搞什么?被谁追杀了?”

  紧赶慢赶终于回到光之国的三小只气喘吁吁的停下,戴拿拉着亚维斯过去了解情况(八卦)

  “泽塔,你们干什么呢?赛罗咋啦,吓成这样?”

  泽塔的钻石眼灯闪亮亮的,要哭不哭,张嘴抱着戴拿就开始嚎:“戴拿前辈啊啊啊!!!”

  戴拿:?

  “戴拿前辈救命啊!你快去帮我劝劝西秀,解释解释,我真的没有对他有非分之想呜呜呜!”

  戴拿:“!?”

  “我也没有想过黑化,然后和黑化的捷德前辈一起把他囚禁起来啊!再说了我也打不过他啊!呜啊啊啊!”

  戴拿眼灯地震:“啥!!!???”

  一旁的亚维斯:重组世界观中……

  “卧槽!!!”

  地球人震惊,这什么走向?黑化囚禁强制爱?还3p?奥特曼玩的这么花吗???

  “……我知道为什么赛罗那么害怕了,这搁谁谁不害怕?”

  “泽塔看起来憨憨的,真的能干出来这事吗?”

  “所以说黑化了。”

  “赛罗他,魅力挺大啊……”

  “对不起我不厚道的笑了,赛罗说这魅力谁爱要谁要!”

泽塔世界

  待在小黑屋里的泽塔直接原地石化,遥辉叫了他好几声才回过神来,直接就是一个爆哭:“我不是!我没有啊!我才不会把赛罗西秀囚禁起来!”

  然后又抓着遥辉的肩膀猛摇:“遥辉!赛罗西秀不会生气吧?这下他更不可能收我为徒了,怎么办啊啊啊啊!”

  遥辉被他晃得头晕,耳边又全是泽塔哭出猪叫的声音,更晕了:“泽塔,你等……别晃我……”

  遥辉拼尽全力想要挣脱,头昏脑涨的打开小黑屋的入口酿跄着跑出来,一抬头……

  “哈,哈哈,那个,队长……你们怎么?我……”

  好嘛,这下掉马掉了个彻底。

  刚才泽塔太激动直接在指挥室里就打开小黑屋给他拉进去了,现在他又打开小黑屋出来,整个过程都被大家看了个完全,甚至他出来的时候,还从小黑屋内传出了泽塔的哭声……

  蛇仓意味深长的看着遥辉(其实是遥辉身后小黑屋里的泽塔):“不解释解释吗?”

  洋子呆愣的看着遥辉,没想到,她一直崇拜的泽塔大人,居然和遥辉关系这么好?

  结花已经兴奋了:“遥辉,你认识泽塔?你居然认识泽塔!啊啊啊!你能不能跟泽塔求个情,给我要点实验样本?求你了遥辉~”

  遥辉:?这是掉马了还是没掉马?

  看着一脸平静的队长,遥辉脸一垮,绝对掉马了……

  早死早超生,还是乖乖交代吧!

捷德世界

  赛罗几乎是惊恐的摆出防御姿态,一脸戒备的看着小陆,眼神中透漏着:你居然是这样的人?

  佩嘉瞪大了一双眼睛,不可置信的看着小陆,就连来叶也是一脸不赞同的表情。

  小陆一脸懵逼,连连摆手:“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我绝对不会那么对待赛罗的!我把赛罗当哥哥的!!!”

  令人连忙附和:“就是就是,先别着急,我们先接着看。”

  赛罗缓了一会也放松下来,也是,小陆那么乖的一个孩子,怎么可能做出那种事嘛……

  戴拿被他这番话吓着了,把扒在他身上哭嚎的泽塔推开,仔细询问:“这到底怎么回事?”

  然而泽塔还没缓过来,捷德也是一脸的生无可恋,神游天外,最后还是被摧残最少的泰迦出声解释。

  三天前,他们去了一个平行世界的地球,他们在那里是被虚构的产物,几个奥到了地方就化身成人类的样子,并成功用希卡利给的设备连接上了网络。

  他们到的时间地点也是巧,刚好赶上一场见面会活动,就跟着过去凑热闹,兴奋好奇的看着舞台上的扮演的奥特曼,啧啧称奇。

  凭借强大的社交能力,赛罗很快从周围人的口中得到了不少消息,同时也找到了粉丝们的分享创作网站。

  四个不知道社会险恶的单纯的奥特曼就这样一脚踏入了深坑。

  刚开始还是一切正常,直到第三天,泽塔不小心点进了一篇文章,标题上显眼的泽/捷/赛三个大字吸引了他的注意力,于是他兴奋的叫来其他人一起观看,然后点进了下面的那个神秘蓝色链接。

  于是……

  “然后呢?接着说啊?”

  泰迦一言难尽的捂住了自己的脸,用颤抖的声音说:“我们奥特一族视力敏锐,哪怕字迹缩的再小也能一眼看到,于是我们就,一眼看完了那篇挤在一起的……描写赛罗捷德泽塔他们三个的……做爱的露骨黄文……”

  戴拿/亚维斯:呆滞.jpg

  泰迦呼出一口气接着说:“那内容我到现在都还记得,大意就是,泽塔和捷德一直暗恋赛罗但是没敢说,有一天突然发现赛罗和贝利亚在一起了,于是他们两个一起黑化暗堕,弄死贝利亚,囚禁赛罗。赛罗逃跑,然后被抓,最后被强行这样那样,再逃跑,再被抓,再被这样那样,直到赛罗怀孕,放弃挣扎,结局皆大欢喜,还生了一个有着他们三个血脉的孩子……”

  戴拿/亚维斯:石化中……

  亚维斯抓住戴拿的手臂,结结巴巴语无伦次:“戴,拿前辈,感觉,我有点晕的啊……”

  戴拿:“我也……啊,我大哥呢?高斯呢?我要去让他们给我来束治疗光线……”

  泰迦:“这就不行了?”

  戴拿和亚维斯惊恐的看着他:“还有???”

  “有,之后赛罗一把抢过泽塔的光屏试图关掉,捷德也刚好想抢,手指在光屏上划了一下,没想到……还有第二页,最重要的是,第二页是一张图,那些人画的他们三个的图,是什么图就不用我说了吧?”

  戴拿声音干涩的开口:“……然后呢?”

  “然后赛罗吓得把光屏扔出去了,因为那张图下面是一些留言,说写的好棒,画的好香,神仙太太,我爱看,多来点这种之类的。赛罗当场崩溃直接飞走了,我们就赶紧在后面追,然后就回来了。”

  “……”戴拿缓了好一会儿才恢复,“难怪小赛罗吓成这样,奥特曼本来就不重情欲,性事上也基本不多,突然看到这些,换了谁都接受不了。”

  泰迦哭着一张脸,表示心灵受到了极大的摧残。

  “等等……”戴拿突然想起来,“我记得你们好像都未成年呢是吧?”

  捷德回神半死不活的举手:“我成年了……”

  戴拿白眼一翻:“按照奥特曼的年龄你现在就是个光团子,就算你地球龄成年了,你自己说你几岁?”

  “20……”

  “那就是刚成年了?赛罗17,泽塔16,泰迦你14还是15来着?不行,我得带你们去银十字检查一下心理状况。”

  !!!绝对不要!

  一听到银十字,泽塔和捷德瞬间精神,和泰迦一起连连摇头:“不用!真不用!我们没事,我们很好,不用检查!”

  看着三个小孩这样抗拒,戴拿想了想银十字的可怕之处,倒也不忍心让三个刚饱受摧残的小孩再被摧残一遍,于是退了一步:“好吧,不去银十字,我一会把高斯叫过来给你们看看好了。”

  三小只瞬间松了一口气。

  

  “未成年!?”

  这也太刑了吧!虽然有想过这几个活泼的奥特曼年龄不大,但没想到居然都是未成年?

  “泰迦他,才十四???”

  “不是吧!这么小吗?他的年龄和之前小奶糖时期的亚维斯也没大多少,怎么感觉当初的亚维斯比他小怎么多?”

  “可能是因为,亚维斯身体不太好吧?就显得比同龄人小点……”

  “那这也小太多了吧?还是说泰迦发育太好了,你看他那胸!”

  “要说胸不应该是泽塔吗?那胸大的我都要怀疑他的性别了……”

  “还有赛罗,嗯……虽然他是个平胸,但是你看他那腿!那腰!那腹肌!这是一个未成年人该有的身材吗???”

  “等等,虽然他们是未成年这事确实很震撼,但你们是不是搞错重点了?”

  “……没搞错,我不敢讨论而已……”

  

泽塔世界

  “泽塔大人,居然还是未成年……未成年……”

  洋子如遭雷劈,瘫坐在椅子上不敢置信的抱头,结花安慰她:“好啦好啦,就算泽塔不是未成年你们也不可能在一起啊,而且还有生殖隔离呢……”

  然后结花眼中精光一闪:“男性奥特曼居然也能怀孕嘛?奥特曼果然很神奇啊啊啊!好想解刨啊!”

  本就被刺激到自闭的泽塔听了,瞬间口吐幽魂:“怀孕……赛罗西秀……我完了……”

  遥辉:“振作一点啊泽塔!那些都是假的啦!!!”

捷德世界

  赛罗和泽塔同款口吐幽魂,看起来下一刻就要原地去世的那种。

  捷德已经不知道该怎么面对赛罗了,那到底是谁写的!泥塑赛罗也就算了,好歹正常一点啊啊啊!什么叫他因为嫉妒贝利亚所以黑化囚禁赛罗啊!太离谱了吧!!!

  可怜的捷德,被吓死了还要强撑着去安慰赛罗,毕竟赛罗好像要不行了……

  “赛罗哥哥,冷静,都是假的……”

  “别说话,让我一个人静静……”

  赛罗当然知道那是假的,但是这不妨碍他被吓到。

泰迦世界

  泰迦一早就被泰塔斯和风马捂住了眼睛,但是他又不聋,听了个完完全全,被雷到神情恍惚。

  “地球,好可怕……”

  优幸:“那是另一个平行世界的地球啦!”

  

  

  

  其实就是突如其来的脑洞,我要被我自己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赛罗被强制爱那一小段我写的时候感觉没啥,回过头来再看,越看越好笑,我在写什么东西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的想死!

  

  题外话:上班的时候突然来姨妈真的会被尴尬死,急急忙忙回家换衣服,现在躺在床上动弹不得,疼死(இωஇ )

评论(190)

热度(1339)

  1. 共1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