茗陈

极其钟爱观影体,所以写的大部分是观影体。涉及较广,什么都喜欢,所以跨度很大,想起来了写写文,不想动弹去看文,实在是合胃口的粮太少,只能自己割大腿肉了

揭秘奥特曼的日常生活(8)

  实在抱歉到现在才更新,每天忙的晕头转向,我都差点忘了我这个号了都,笑死,德凯在银十字躺了一个月,迦和拿子在宇宙飞了一个月!说了不会弃就肯定不会弃哒,我这不就来更新了?

  主要是各个世界的全体成员观看以后奥特曼温馨(鸡飞狗跳)的日常

  昭和年代的各位都在光之国,因为真的不好写啊!

  时间线是个谜,各人间体们均还未掉马

  随着观影马甲肯定会掉哒!

  遇到有不认识的奥或者其他星球的生物,不要怀疑,我的私设

  每章出现cp会提前预警

  OOC预警!!!

  本章cp:希梦

  是欠@旋律 宝贝的文章,我终于搞出来了!

  

  

  等戴拿和迪迦回到光之国的时候,evil他们一行人正浩浩荡荡的从银十字出来。

  戴拿看着前面搂着奏大拽的二五八万的德凯就牙痒痒,想揍!

  这臭小子别以为这事就这么过去了,以后有的是机会整他!

  也没什么事情,众奥一哄而散,各回各家。事实上只有亚维斯和梦比优斯各回各家,曼还要回宇宙警备队。

  镜头在众奥周围转了一圈,犹豫着跟谁,还来了好几个怼脸特写,引的地球上的人类一阵尖叫。

  在原地转了半晌,眼看着众奥都要走远了,镜头一个飞扑跟上了梦比优斯的身影,恰逢梦比优斯临时转道,镜头来不及躲避,径直撞上梦比优斯的胸口。

  

  “啊啊啊啊啊啊啊!!!!”

  “卧槽!快来人啊!有人晕到了!!!”

  “擦!姐妹不至于吧?”

  “别他妈聊了!又晕好几个!叫救护车啊啊啊!”

  “女生就是小题大做,不就是被胸怼脸嘛,有什么好……”啪叽!

  “……哥们你说这话之前先看看你的腿抖得,你看你看,让你嘴硬,晕了吧!”

  

  无知的小战士对自己迷晕了多少人一点也不清楚,只在转身的时候感觉胸口好像被风刮了一下,凉凉的。

  但是光之国有风吗?梦比优斯疑惑的摸了摸胸口,错觉吧?

  之前走的急,忘记拿光屏了,也不知道希卡利当时把光屏扔哪了……

  明明当时只是完成了任务去找希卡利聊天来着,结果也不知道怎么就……

  满脑子都是和恋人羞羞的画面的小战士红了脸,使劲摇头把那些画面赶出脑海,拍了拍自己的脸颊,整理好表情朝着科技局走去。

  走到门口,梦比优斯还未抬手敲门,就被希卡利一把拽了进去。早就感知到恋人气息的希卡利开门把人抱进怀里,把头埋在他颈间轻嗅。

  “希卡利?”梦比优斯不明所以,但还是乖乖的待着不动,抬起双臂回抱住希卡利,疑惑的开口。

  “我很想你,梦比优斯。”

  希卡利充满爱意的声音在耳畔响起,梦比优斯开心的笑,声音欢快的回应:“我也很想希卡利。”

  这段时间临近禁战期,要忙的事情不少,梦比优斯几乎是连轴转,每天跟希卡利见面的时间只有一点,还要藏着掖着不被发现,好不容易有点独处的时间又被打断,两个一直处在热恋期的小情侣哪能忍受得住?

  梦比优斯安慰的抚顺希卡利的后背:“再过两天就是禁战期了,到时候就不忙了,再等两天好嘛?”

  希卡利把梦比优斯搂的更紧了一些,声音闷闷的:“可是我现在就想和你在一起,科技局的工作我全部都加班处理完了,之后都不用再加班了,我就想和你多呆一会……”

  要命了!

  梦比优斯脑袋晕乎乎的,平时沉稳自持的年长恋人撒娇起来真是不得了,更别提希卡利还长了一张那么好看的脸,蓝族盛出美人可就是从希卡利这传出去的!

  美人可怜兮兮的向你撒娇谁能扛得住?反正梦比优斯是不行,脑袋都成了浆糊,说啥应啥。

  埋在梦比优斯肩头的希卡利不动声色的弯了弯嘴角,循循善诱。

  “梦比优斯喜欢我吗?”

  “喜欢……”

  “梦比优斯想和我在一起吗?”

  “想和希卡利在一起……”

  “那今晚一起睡好吗?”

  “好……”

  “真乖,今晚梦比优斯自己来好不好~”

  “好……”

  目的达成,希卡利嘴角的笑容更大了,心情甚好的直起身子亲吻梦比优斯的额头。

  终于反应过来的梦比优斯瞪大眼睛,气呼呼的看着面前腹黑的蓝族:“希卡利好过分!”

  希卡利愉悦的笑出声:“梦比优斯答应了就不能反悔哦。”

  “我才不会反悔……”小战士不满的嘟嘟囔囔。

  果然无法拒绝希卡利……

  年长的恋人就连使坏也让人拒绝不了啊……

  

  “好,好好嗑……我不行了……”

  “得,又晕一个。”

  “救命啊!希卡利他好会啊啊啊啊!”

  “什么腹黑boy哦~”

  “这是我能听的吗?”

  “我申请看晚上的内容,我可以开VIP看!”

  “你滚啊!”

  “可怜的梦比优斯被吃的死死的哈哈哈哈哈!”

  “猫猫真是太可爱了!”

  

梦比优斯世界

  未来早就成了开水壶了,脸上直冒热气,和当事人一起看未来的自己这么调情,真的很羞耻啊!

  希卡利也太坏了,居然使用美人计……

  未来一边想着一边偷瞄对面的芹泽,虽然都是用的人类形态,但其实他们都可以看透对方的本体的,只要对方愿意,他们在对方眼里就是原本的样子。

  希卡利感受到他的视线,转过头向他微微一笑。

  希……希卡利,真的好漂亮啊……

  眼看着对视的两人之间开始冒起了粉红泡泡,众人瞬间警惕。

  乔治和真理奈不动声色的各自挡住他们的视线,小好语重心长的教育未来要多长点心眼,不能轻易的就被骗了,龙咬牙切齿的微笑着和芹泽尬聊。

  龙OS:不行,这是队长,不能吼队长,不能对队长生气……但还是好气哦!

  哲平思绪散发,开始思考奥特曼的生理结构是什么样的。

  迫水队长笑的无奈又宠溺,细看会发现他的笑容有点龟裂,握着咖啡杯的手也有点颤抖……

  

  有着爱人的陪伴,希卡利心情愉悦的开始处理工作,梦比优斯乖巧的坐在他身边,趴在自己的胳膊上歪头看着。

  希卡利认真工作的时候真帅!

  嗯……平时也帅!

  “希卡利,这是什么?”

  “另一个平行宇宙的数据。”希卡利温柔的回应他,“迪迦他们来光之国做客的时候,我跟盖亚和阿古茹探讨了一下,发现了一个新的平行宇宙。”

  “那里的地球上,我们的战斗记录都被做成录影,以虚构的英雄形象出现,我觉得挺有意思的,最近一直在研究这个。”

  “欸?这样吗?”梦比优斯好奇的询问,“那里也有我们在地球上的平行同位体吗?”

  希卡利:“有,而且性格差异很大,人生轨迹也不同。”

  “我刚刚给赛罗发了消息,让他去那个世界帮我收集一些数据,他挺高兴的,现在应该已经出发了 ”

  另一边,赛罗兴奋的开启帕拉吉之盾,拉着泰迦泽塔还有路过的捷德一起跑去了平行宇宙的地球。

  “新世界本少爷来啦!!!”

  “表哥我不想去啊啊啊啊!!!”

  “西秀!艾斯尼桑还等着我给他带好吃的呢!一会再去行不行啊啊啊!”

  “???为什么我也要一起啊?啊啊啊啊赛罗你慢点!我有点晕啊啊啊啊!!!”

  伴随着三道惨叫声,黑洞关闭。

  

  “平行世界!?”

  “我靠!好期待怎么办!”

  “不知道平行宇宙的人是什么样的?”

  “快快快别拍希卡利和梦比优斯了!虽然我是很喜欢他们,但我现在更想看平行世界啊啊啊!”

  “啊啊啊我也是!!!”

  应该是听见了众人的请求,画面开始让人眼花缭乱的跳跃,在众人期待的眼神中,画面中缓缓出现了一颗蔚蓝色的星球。

  是地球!

  众人满怀期待的等着屏幕继续靠近,然而下一刻,画面像是接受不良般闪烁,然后刺啦一声黑屏了。

  在黑屏的前一刻,众人只能看到四个大字:能源不足!

  “……”

  “艹!”

  “踏马的这个时候你跟我说能源不足!”

  “老子裤子都脱了你就给我看这个?”

  “搞什么啊啊啊啊啊!”

  “什么破玩意,我要看平行世界的地球啊啊啊啊!”

  屏幕的突然袭击搞的全世界的人开始发疯,然而不管他们再怎么不满,屏幕也没有一丝半点的动静。

  看样子,只能等了……

  

  

  

  

  咳,什么一语双关……

  原本说的一周内双更的,但是突发状况,我这两天发烧难受的要死,所以这一篇都拖到现在才出来,也就是说,还有两天时间肯定是更不了了,我尽量在接下来的两天挤出时间来试一下,这次不会让你们等太久了。

  

评论(77)

热度(991)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