茗陈

极其钟爱观影体,所以写的大部分是观影体。涉及较广,什么都喜欢,所以跨度很大,想起来了写写文,不想动弹去看文,实在是合胃口的粮太少,只能自己割大腿肉了

揭秘奥特曼的日常生活(3)

  宝子们不要再评论区放屁股啦!

  主要是各个世界的全体成员观看以后奥特曼温馨(鸡飞狗跳)的日常

  昭和年代的各位都在光之国,因为真的不好写啊!

  时间线是个谜,各人间体们均还未掉马

  遇到有不认识的奥或者其他星球的生物,不要怀疑,我的私设

  每章出现cp会提前预警

  本章会有大部分亚维斯的戏份,毕竟我需要先把亚维斯的设定给补充完毕,宝子们可以看一下我合集里亚维斯的样子

  OOC预警!!!

  

  

  

  银十字。

  艾斯和泰罗经过一系列检查,最终确定三天后就会恢复正常,众人都松了一口气。

  赛罗惊恐的被几个银十字的护士姐姐钳制四肢抬起来,嘿咻嘿咻的扛进检查室,与一旁和护士姐姐有说有笑,悠然轻松的自己走进检查室的亚维斯形成鲜明对比。

  很快,赛罗被检查出体内存在多处暗伤,被自家老爹强制按在病房接受治疗。

  赛罗声泪俱下:“老爹我真没事啊!我还有任务呢,还有那么多弱小的生命等着我去拯救呢!还有邪恶的宇宙人等着我去制裁呢!老爹啊!!”

  无视赛罗求情的话,赛文强硬的把试图逃跑的赛罗再度拽回来:“说再多也没用,多你一个不多,少你一个不少,这段时间你就好好给我在银十字待着,那都别想去。”

  眼见说不动自家老爹,赛罗只能把目光放在了亚维斯身上:“亚维斯你别干看着啊,帮忙劝劝我老爹啊!是不是好兄弟了!”

  亚维斯无奈摊手:“赛罗桑你就别挣扎了,赛文前辈决定的事我怎么可能改变的了。而且你身上的伤确实有些严重,维护宇宙治安的事你就别操心了,有我们呢。”

  目睹了全过程的人类:“……”

  银十字……好可怕!

  “我从来没想过一个医疗机构竟如此恐怖。”

  “笑死,难怪那个叫赛罗的奥特战士这么害怕进银十字,这谁能不怕?”

  “那几个护士姐姐,看起来柔柔弱弱的,结果一只手就把那么大一个医疗机器拿起来了。”

  “还有那么大个针管,会死的吧!绝对会死的吧!”

  “那针管插进去抽血的时候我都感觉到疼了……”

  “笑死了,我老公在家给我打电话说孩子被吓哭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说起来,奥特曼居然和人类一样,突然就感觉好亲切。”

  “对啊,那个叫赛罗的,好可爱啊,而且为了维护宇宙和平,身上好多伤,心疼。”

  “呜呜就是说啊,赛罗快过来让姨姨抱抱!”

  “滚啊!抱我干啥!?”

捷德世界

  “……”

  赛罗自闭了:“我的形象,我的一世英名,全毁了……呜……”

  小陆挠挠头试图安慰:“赛罗你别太难过了,呃……毕竟,毕竟银十字真的很恐怖啊,你害怕也是正常的嘛。”

  佩嘉:“那为什么那个叫亚维斯的奥特曼不害怕啊?”

  令人:“……佩嘉你别说了。”

  赛罗自闭一会又恢复了精神:“我好像见过几次那个亚维斯,跟我差不多大,好像因为小时候一直身体不好久居银十字,奥特之母跟我提起过他。”

  来叶抱着手臂站在一边:“奥特曼也有身体不好的吗?”

  赛罗:“那当然了,奥特曼也有不同的样子,跟人类是一样的。雷欧师父跟我说,奥特之母之后拜托他对亚维斯进行了特训,只不过那个时候我经常在宇宙中穿梭进行救援,没怎么熟悉。”

  然后赛罗陷入了沉思,喃喃道:“这么说来他还算我半个师弟,以后我们关系还挺好,居然不帮我?不行,回去一定要宰他一顿,就去光之国最贵的那家餐厅!”

   亚维斯在赛罗谴责的目光中和赛文道了别,淡定的走出银十字。

  沐浴在火花塔的光辉下,亚维斯心情甚好的来到了最常吃的一家甜品店。

  “店长,麻烦给我一份芒果菲斯球。”

  “店长,我要的大份全家快乐桶好了吗?”

  这熟悉的声音……

  亚维斯转头一看,果然……

  “戴拿前辈,好久不见。”

  戴拿听见自己的名字,转头:“呦,小奶糖?好久不见哈!”

  这个称呼也太羞耻了!!!

  亚维斯红着脸阻止:“戴拿前辈!说好的不叫我这个称呼的!”

  戴拿也不躲,任由他扒拉,恶作剧成功的大笑:“哈哈哈哈哈不好意思,给忘了。”

  亚维斯囧,他明明就是故意的。

  小奶糖这个称呼的由来,是在亚维斯第一次独自外出进行收集作业的时候,非常不走运的遇到了怪兽。那个时候才4000多岁,因为经验不足,陷入了怪兽的包围圈,即使发出去了求救信息,但等到支援还不知道要多久。

  幸运的是在宇宙中穿梭的戴拿刚好出现,见一个明显未成年的稚嫩小奥被怪兽包围,吓得他赶紧一个大招解决怪兽把奥救出来。

  头一次经历生死危机的亚维斯被吓懵了,也不出声,就眼泪啪嗒啪嗒的掉。戴拿也没哄小奥的经验,看这小孩哭的可怜,只能在原地干着急,最后想起来之前去地球的时候拿了不少特产,就一股脑全掏出来让他选。

  亚维斯哭着哭着闻到一股甜牛奶味,循着味道看到了一堆杂物中等比例放大的大白兔奶糖。

  戴拿看他对这个感兴趣,直接把糖拆了塞他嘴里,看这小孩认真的咀嚼品尝的样子还挺可爱,蹲下来拍了拍他的脑壳。

  “喂,小孩,你怎么一个人出来了?”

  亚维斯嘴里嚼着糖含糊不清的说道:“我来做珍稀矿物收集的作业,结果遇到怪兽了,谢谢前辈救了我!”

  戴拿满意的点头:“嗯,不错,小奶糖很有礼貌,几岁了?”

  亚维斯认真的纠正:“前辈,我不叫小奶糖,我叫亚维斯,来自光之国,今年4700岁。”(人类年龄12岁左右)

  戴拿看这小孩一本正经的样子,起了坏心,故意逗他:“好的小奶糖,知道了小奶糖!我叫戴拿,和我大哥还有几个弟弟住在猎户座,今年……不知道多少岁了。”

  亚维斯:“……”

  这个前辈有点不着调。

  很快,收到求救消息的爱迪迅速带着宇宙警备队的队员来到了现场,看到平安无事的亚维斯顿时松了一口气。

  对着戴拿认真的道了谢,爱迪就准备带着亚维斯回光之国检查,亚维斯乖巧的跟戴拿挥手道别:“再见,戴拿前辈。还有说好了,下次见面不可以叫我小奶糖了!”

  戴拿笑:“知道了,不叫不叫,有机会我再去看你哈!”

  然而之后几次见面,戴拿依旧会故意逗他,叫几声小奶糖,搞的亚维斯对于和戴拿的见面又是期待又是抗拒。

  “噗——小奶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对不起亚维斯,但是真的好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亚维斯看起来这么温柔可靠,结果没想到小时候这么可爱哈哈哈哈哈哈!”

  “诶呦喂,不哭出声只掉眼泪什么的,也太让人心疼了。”

  “这个叫戴拿的奥特曼也太屑了吧哈哈哈哈哈哈!”

  “好过分呢~居然欺负小孩。”

  “这波大白兔奶糖赢麻了。”

戴拿世界

  麻衣兴奋的晃良的肩膀:“欸!是戴拿欸!”

  被她晃晕的良无语:“我看到了看到了!”

  中岛瞪大了眼睛:“戴拿他,居然会说话!”

  狩矢见怪不怪:“都看到那么多奥特曼说话了,你这么激动干嘛?”

  “这根本不一样好吗!”中岛不服气的反驳,“那些奥特曼我们都不认识,但戴拿可是和我们并肩作战了这么久的伙伴,我们居然都不知道他会说话?真是太失败了!”

  喜比队长认同的点头:“嗯!中岛说的对!”

  幸田摸着下巴思索:“说起来,戴拿为什么不和我们说话呢?”

  一旁的飞鸟默默吐槽,别说你们了,我这个能变身戴拿的本人都不知道好嘛!说起来,戴拿有意识,为什么不和我说话呢?

  他们那边头脑风暴,这边,本体意识回到闪光剑中的戴拿好玩的看着大屏幕上自己和亚维斯的互动。

  “这小孩真可爱,这个时间点好像还没出生吧?不行,回去要跟大哥说说,等出生了要把这小孩接过来玩几天。”

  等会……

  戴拿突然捕捉到未来的自己说的关键信息,几个弟弟……

  不是,大哥啊!你到底有多喜欢养崽啊!除了盖亚和阿古茹还有谁啊啊啊啊啊!

  

  

  

  关于亚维斯,他是比赛罗晚了150年出生,也就相当于小了几个月这样子,还是个小光团的时候在废墟中被捡到,奄奄一息,就回来后被放在福利院中抚养,因此身体不太好。

  大致可以看一下我在前几篇发的关于亚维斯的粗糙设定。

  年龄目前是6200岁(人类年龄十七岁大概)因为和赛罗同岁嘛,所以按照时间线来说就是赛罗也十七岁了(当然还是个未成年)由此得出,众奥的年龄都上调450岁。

  (我一个时间线搞的稀碎的人是怎么好意思解释时间线的……算了不搞了,随便吧!)

  

  

  

评论(44)

热度(1143)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