茗陈

极其钟爱观影体,所以写的大部分是观影体。涉及较广,什么都喜欢,所以跨度很大,想起来了写写文,不想动弹去看文,实在是合胃口的粮太少,只能自己割大腿肉了

揭秘奥特曼的日常生活(2)

  主要是各个世界的全体成员观看以后奥特曼温馨(鸡飞狗跳)的日常

  昭和年代的各位都在光之国,因为真的不好写啊!

  时间线是个谜,各人间体们均还未掉马

  遇到有不认识的奥或者其他星球的生物,不要怀疑,我的私设

  每章出现cp会提前预警

  OOC预警!!!

  本章cp:希梦,泰托

  

  

  

  目送着梦比优斯离开,希卡利咳了两声,恢复了往日的一本正经:“好了,有什么事吗,亚维斯?”

        亚维斯伸手将光屏递过去:“战斗的时候不小心损坏了。”

        希卡利伸手接过,仔细看了看:“问题不大,不过你这光屏防御能力也太差了点,我给你加固一下,等着。”

        亚维斯点头,乖巧的坐下等待。

  看着希卡利熟练的改造,亚维斯犹豫了一下,开口问道:“那个,希卡利前辈,你不准备和梦比优斯前辈公开吗?”

        希卡利轻笑,手上动作不停:“我倒是想,但是我敢保证,上一秒公开,下一秒你就见不到我了。”

        “啊?”

        “傻小子,你也不想想梦比优斯在光之国有多受宠,在没有做好思想工作之前公开,以泰罗对梦比优斯的宠爱程度,他能把我的科技局给炸了。”

        这倒也是。亚维斯不好意思的笑笑。看来有时间也要去泰罗教官那里旁敲侧击的开导一下。

        “这就是团宠吗?”    

        “猫猫这么可爱谁能不喜欢猫猫!!”                 

  “喂喂!不要这么快就叫梦比优斯猫猫啊!你们也太适应良好了吧!”

        “高举希梦大旗!”

        “怎么连cp名都想好了啊喂!”

泰迦世界

        “哇!”泰迦战术性后仰,“没想到啊,梦比优斯师兄居然被希卡利给拐跑了,父亲一定会被气死的。”

        优幸好奇宝宝状:“泰迦,你那个梦比优斯师兄真的这么受宠吗?”

        “那当然,梦比优斯师兄可是奥特兄弟中最小的一个,还是我父亲最宝贝的徒弟,而且超级温柔哦!”

  “你父亲的徒弟?”风马突然抓住重点。

  “那你不应该叫他小叔吗?”泰塔斯迅速一针见血指出关键。

  泰迦:“……什么啊!”(恼羞成怒.jpg)

  说曹操,曹操到。亚维斯刚接过光屏准备道谢离开,下一秒大门突然被撞开,还伴随着震耳欲聋的惨叫声。

  那一瞬亚维斯还以为光之国又被入侵了,吓得他赶紧摆出起手式准备应战,结果就看到泽塔和泰迦手里各自抱着个不停挣扎的生物,赛罗跟在后面无情嘲笑,最后是一脸无奈的赛文以及半路返程的梦比优斯。

泰迦世界

  泰迦瞪大眼睛:“欸?我出场了?”

泽塔世界

  “遥辉快看!快看快看,是我诶!还有赛罗西秀和大大西秀!”泽塔发出奥特兴奋的声音。

  遥辉被他吵的头疼:“好啦泽塔,我看到啦,不过……你怀里抱着的是什么?”

  “不知道,看不太清,但是好眼熟啊?”

捷德世界

  另一边,令人再一次被赛罗操控身体翘班跑到了星云庄,欲哭无泪的蹲在地上缩成一团。

  “欧亚几!”

  “咦?居然是赛罗桑的父亲吗?”重新调整好心态的令人好奇的探头。

  小陆激动的把泡面放回桌上:“赛罗的父亲!我看看!”

  被溅了一身汤汁的来叶黑着脸给了小陆一拳:“喂喂,小陆!你这么激动干什么,泡面溅我身上了!”

  说回正题。当泽塔和泰迦把怀里的生物放下以后,亚维斯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艾……艾斯前辈!泰罗前辈!!变……变小了!?”

  希卡利面色严肃快步走过去,捏住后脖颈一手拎一个,左看右看:“怎么回事?”

  泽塔紧张的把挣扎的艾斯抢过来抱在怀里,哭的断断续续的:“不知道啊,艾斯尼桑本来正在研究新的菜品,结果厨房突然爆炸,我们冲进去的时候就变成这个样子了。”

  泰迦也接过了扑腾着想要对希卡利拳打脚踢的泰罗:“嗯,当时我看见父亲进厨房想尝尝,然后突然就炸了,我跟赛文伯伯还有表哥和泽塔在客厅,听见爆炸声就赶过去了,没有看到可疑人员。”

  希卡利皱眉:“什么新菜品?”

  “好像是在NGC3761星系,索森木尔行星上发现的一种新型可食用植物。赛罗别欺负你六叔。”赛文思索着开口,顺手把正在摆弄泰罗头上的角的赛罗拉回来,“那个星球上的居民把这种植物命名为绿尾萝,可以吃也可以用药。”

  “绿尾萝?”希卡利疑惑,“这名字怎么听起来有点耳熟?”

  亚维斯弱弱举手:“那个……”见所有人向他看来,亚维斯有点卡壳,“这种植物我之前出任务的时候见过。”

  梦比优斯安抚他:“别紧张,你继续说。”

  “绿尾萝是一种生长在能量矿上的植物,可以吸收有害物质反哺能量矿进行转化,再将转化过后的物质化为糖分储存在根茎中。”

  “虽然可以食用,不过基本都是生吃,因为绿尾萝极惧高温,一遇高温就会导致其中的能量源产生异变,不同的种族食用异变的绿尾萝会产生不同的反应。”

  “我想起来了。”希卡利打开自己的光屏,将绿尾萝的资料调出来,“我之前研究过这个,因为产出困难售卖的很少,当时因为研究资金不足就没太深入研究。看样子,这东西我们奥特一族吃了会导致身体缩小。”

  “好神奇的植物啊!”

  “居然还能把奥特战士变小,这植物有点厉害!”

  “变小了的奥特曼也太可爱了!!!好想抱一下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我也是!!!”

  “你们就只关注变小的奥特战士,只有我觉得那个红蓝的奥特曼很帅吗?”

  “你不是一个人,我也喜欢他!痞帅痞帅的!”

  “我喜欢那个头上有角的,好可爱!”

  “那个眼睛亮亮的像钻石一样的也很可爱啊!”

  “是挺可爱的,就是感觉憨憨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你们都太肤浅了,只选一个?我就不一样了,我全要!”

  “他们什么时候能变回来,总不能一直这样吧?”

  赛文把赛罗的手臂从泰罗口中解救出来,看着疼的不停甩手的赛罗和缩在泰迦怀里指着赛罗喊坏大叔的泰罗,还有把一脸天真的艾斯抱在怀里试图哄睡的泽塔,生无可恋。

  希卡利看着乱成一团的场面笑出了声:“别担心,等能量消耗完了自然就变回来了,为了以防万一,你们还是去银十字检查一下比较好。”

  赛文点头“嗯,我这就带他们过去。”

  “嗯?”听到银十字三个字的赛罗顿时警觉,蹑手蹑脚的试图逃离现场。

  “回来,跑哪去?”,赛文眼尖的看到试图逃跑的赛罗,一把揪住他的后脖颈。

  眼见逃跑不成,赛罗赶紧求饶:“疼疼疼,老爹我错了,松手松手!”

  赛文冷哼一声:“少来,平时你就总是逃银十字的检查,受了伤也不说,趁这次机会你跟着一起去,说什么也没用。”

  天不怕地不怕的赛傲天就怕自家老爹生气,蔫蔫的放弃挣扎。余光瞥过一旁乖巧的亚维斯,想着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当即勾住他的肩膀。

  “我说亚维斯,你不是刚出任务回来吗?走走走,一起检查啊。”

  “欸?”

  亚维斯一脸懵的被赛罗连拖带拽跟着大部队一起向银十字出发。

  希卡利看着终于清净下来的办公室,以及一地的狼藉和死无全尸的大门。

  嗯,很好,有借口找佐菲要维修经费了。

捷德世界

  小陆抱着自己的闪光侠抱枕歪头:“赛罗你为什么不愿意去银十字检查啊?”

  令人发出同款疑问:“对啊,银十字应该就和医院一样吧,有什么可害怕的?”

  佩嘉站起身抢答:“我知道!一定是赛罗害怕打针!”

  “哈?”赛罗无语,“我怎么可能害怕打针啊!”

  顿了顿,回想起在银十字的经历,赛罗打了个冷颤,搓了搓肩膀:“你们是不会理解银十字的可怕之处的。”

泽塔世界

  泽塔的钻石眼闪亮亮的:“小时候的艾斯尼桑好可爱啊!你说是吧遥辉。”

  遥辉认同的点头。

  “奥特曼小时候居然是这个样子的,也太——可爱了!”结花兴奋的握拳,“啊——!好想要那个可以把奥特战士都变小的植物啊!”

  洋子捧着脸眼冒爱心:“泽塔大人,好可爱啊……”

  一旁的伽古拉地铁老人看手机:“喂喂,洋子,泽塔都哭出猪叫了,哪里可爱了?”

  “队长你不懂!”

  “?”

  伽古震惊,伽古伤心,孩子大了,管不住了!

泰迦世界

  泰迦:“变小了的父亲……”好可爱!!!

  “优幸!录下来了没有?”

  优幸放下举酸了的胳膊:“放心吧,全都录下来了。”

  他们这边聚在一起看刚录下来的画面,另一边,托雷基亚坐在甜品店满意的看着手里的光屏。

  “真是可爱啊,No.6……”

  一边吃着腻死人的甜品,一遍翻看刚刚录下的视频,托雷基亚想到了小时候,泰罗也是这个样子,活泼,热情,还很调皮,像个小太阳。

  逐渐陷入回忆的托雷基亚握紧了手中的光屏。

  泰罗……

  

  

  

  

  

  

  

评论(22)

热度(1273)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