茗陈

极其钟爱观影体,所以写的大部分是观影体。涉及较广,什么都喜欢,所以跨度很大,想起来了写写文,不想动弹去看文,实在是合胃口的粮太少,只能自己割大腿肉了

  第一张是我研究了好久画世界以后画出来的,用手指头一点点磨出来的(手疼呜呜呜)但是我不会上色(还在学)只出了张线稿

  第二张就是我找了画师约的稿件,整整100r啊!但是出来的效果是非常好的!

  实际上我在想,第一张的线稿要不要等我上完色以后作为我的第二个儿子,和大儿子亚维斯成为双胞胎兄弟?

  最后,关于亚维斯的设定会在以后的文章中逐渐补充,最后整个完整设定,我先放个亚维斯的大概设定。

  


Ultraman  Yavis(亚维斯奥特曼)


身高:52米 


体重:四万六千吨 


年龄:6200岁(人类年龄十七岁)


生日:2月21日


出生地:光之国


飞行速度:9马赫


奔跑速度:3.5马赫


跳跃力:1100米


腕力:9吨


握力:7.5吨


银河救援队的队员,温柔可靠,性格温和,擅长光线技能。


因为小时候身体羸弱是银十字常客,受到了玛丽阿姨的特殊关照,所以尤其擅治愈光线,后来拜托雷欧进行特训,体术较强。


因为从小乖巧懂事被称为别人家的孩子,基本认识的奥对他的感官都挺好,对后辈来说是很受欢迎的温柔前辈。


喜爱甜食,休假时经常外出尝试新甜品,遇到不太能理解或者没有接触过的新事物时会呆呆的认真思考接受,非常具有反差感。


虽然经常进行救援任务,但是因为年纪尚小,加上做完任务就回归队伍,所以算是个涉世未深的纯情小男孩,一逗就脸红害羞(平时还是很可靠的)

评论(3)

热度(200)

  1.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