茗陈

极其钟爱观影体,所以写的大部分是观影体。涉及较广,什么都喜欢,所以跨度很大,想起来了写写文,不想动弹去看文,实在是合胃口的粮太少,只能自己割大腿肉了

HP阅读体 聚众嗑cp太过分了(九)

【嘤嘤嘤,拽拽…人家好心疼你~】

德拉科:“……你要真心疼我就闭嘴。”

“噗呲…不好意思没忍住。”哈利努力压下笑声。

【哼╭(╯^╰)╮】

【不管了,我今天就把关于你们所有虐的放完 ,一次性哭完。】

德哈二人组:???

【德哈】守护神咒 】

【“为了使用守护神咒,你需要一段记忆。

不是普通的记忆,而是最愉快的有力的记忆,你能做到吗?

很好,闭上你的眼睛,集中注意力,在记忆中探寻你的过去。

你有这样的回忆吗?

让你自己完全沉浸在回忆中吧。

Lose  yourself  within  this.”】

【黑发少年闭上了眼睛,记忆中的男孩神情带着挑衅,潇洒的骑上飞天扫帚,直直的迎着太阳飞去。

男孩桀骜不驯的神情,精致的脸庞,一双灰蓝色的眼睛里有光,还有那一头整齐的金发在阳光的照耀下,晃了他的眼,也在一瞬间占据了他的心。

我不顾劝告,骑上扫帚飞向他,不稳的摇晃,却十分坚定】

【“我很好奇,你刚刚的回忆是什么。”】

【“我第一次骑飞天扫帚的回忆”】

【那是第一次和他互相追逐的回忆】

【“可惜这段回忆不够强烈有力。”】

【“我还有一段回忆,确切的说,那不算快乐的事情。

不,那也许是…我这一辈子最快乐的回忆。但它给我的感觉非常复杂。”】

【“它足够强烈吗?”】

【坚定的点头,那是这一辈子…最重要回忆】

【“哈利波特来霍格沃兹了。”十分稚嫩的声音,金发男孩自信的向他走过来。“I'm Malfoy. Draco Malfoy.”男孩向他伸出了手。

“斯莱特林!”分院帽把男孩分在了斯莱特林。】

【他们是不同的学院,却每天都能见面。

金发男孩认真的学习,举起魔杖和他比赛,在观众台上笑的纯粹,凹着造型坐在树上,就是为了来嘲讽他】


【“马尔福,我才不在意你父亲说的那些!”】

【金发男孩长大了,变成了一个英俊的少年,穿上了西装,却再也没有笑过。他看见过少年成熟的和别人谈话,看见过他因为不想伤害别人却被逼无奈,崩溃哭泣】

【“I should told you everyday from the moment I meet you,I love you.(从遇见你的那一刻起,我应该每天告诉你,我爱你。)】

【There is no happy ending for you.】

【我伤害了他,用神锋无影。

他躺在血泊里,满身是血,平日里精致优雅的小少爷此时狼狈不堪,正在无声的抽泣。

我永远也忘不了那个场景。】

【“让我们来试着说出守护神咒,来吧。”】

【“Expecto patronum!”】

【当我满脑子都是你喊出守护神咒的时候,当我提起斯莱特林就会想到你的时候,当我觉得就连你的嘲讽,恶语相向,都变得珍贵温柔的时候,我就知道…

我输了,输得彻底。

德拉科·马尔福,你不是一直想赢我吗?

你成功了。

所以,你回来好不好,你回来站在我的面前,亲耳听见我认输,好不好?

德拉科,我爱你。

卑微的救世主,爱上了伟大的食死徒。】

【“I'm Malfoy. Draco Malfoy.”】

【“I'm Harry, Harry Potter.”】

[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哭成狗]

[我的天啊,第一次骑飞天扫帚的回忆,我以前居然没发现?]

[他们是真的,双向奔赴啊]

[我好爱他们呜呜呜呜呜]

[少年不识爱恨,一生最为心动]

[哈利波特里所有的神锋无影都用错了地方]

[我为什么要过来找虐啊]

“原来,哈利你那么早就喜欢我了。”德拉科搂着哈利的腰,低头在他耳垂舔了一下。

“滚啊!你这个流氓!”哈利恼羞成怒,一拳打在德拉科肚子上。

被德哈的神仙爱情虐到哭的稀里哗啦的新晋cp女孩/男孩们:???

“不是,哈利,德拉科,你们俩都不难受的吗?”赫敏顶着一双哭的通红的眼睛,满脸疑惑。

“他们俩有什么好难受的,”潘西吹了吹指甲,“这不是都在一起了吗。”

德拉科认同的点头:“没错,再说了,现在知道哈利这么早就喜欢我,我高兴还来不及呢。”

“切,你还不是一样这么早就喜欢我。”

“对对对~我也一样喜欢你。”

小天狼星:“……”

妈的,闪瞎狗眼。

我那么可爱软乎乎的教子啊,就这么被拐了!难受,月亮脸,我要安慰。

【呜呜呜,我先哭会,等会儿再回来。】

系统显然还沉浸在自己的情绪了,直接就跑了。

但是……

这货离开的时候好像不小心开启了什么东西,众人刚准备离开,就看见水幕上出现了画面,就又坐下了。

【[斯内普]绝美斯教,在线热舞】

斯内普:“……?”

伏地魔:“!!!”

卢修斯:“!?!?”

小天狼星:“!?哈哈哈哈哈!”

邓布利多:“年轻真好啊。”

霍格沃兹的学生们:“!!!∑(°Д°ノ)ノ”我们不会被灭口吗!

【视频开始,极其富有节奏感的音乐响起,斯内普出现在空旷的大礼堂。】

所有人:“!!!!!!!”

不怪他们,虽然视频上的斯内普是3D形象,但是太逼真了,几乎跟真人一模一样,而且视频上的斯内普……

【斯内普穿着一身黑色的单薄衬衫和长裤,解开了衬衫最上面的两颗扣子,欲露不露的显出光滑细腻的肌肤。】
(就类似于这种,但是衣服是黑色,当时我看到这个的一瞬间,就在想如果是斯教……吸溜!)

【斯内普头上带着一对黑色的猫耳,隐约能看见背后还有一条尾巴。】

(想象一下?我整个人都没了。)

【音乐开始,斯内普踩着节拍舞动身子,姿态诱人。随着舞步,衣服掀起,时不时露出纤细的腰肢。】

空间内鸦雀无声,所有人目瞪口呆的看着水幕上的斯内普。

此时斯内普本人面色阴沉的要滴墨,手指死死的抓着椅子的扶手。

在视频放到一半的时候,伏地魔终于反应过来了:“都把眼给我闭上!!!”

一声怒吼把众人惊醒,慌忙闭上眼睛,生怕下一秒眼睛就被挖了,保不齐小命都没了。

“系统!滚出来!”伏地魔怒火中烧,抓起一旁桌上的杯子砸向水幕。

虽然一点伤害也没有,但好歹把系统叫回来了:“怎么啦怎么啦?卧槽!!”

“看看你干的好事!”

“啊啊啊啊怎么回事啊!”

“愣着干什么,关了!”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啊!我我我…我这就关掉!”

“蠢货!”

斯内普现在什么都听不见了,他猛然起身回到了自己的房间,落荒而逃,背影看起来十分狼狈。

斯内普用力关上了门,颓废的坐在桌前,把脸埋在掌心,思绪混乱。

他不敢出去,不敢想象他们会怎么看他,不敢面对那些怪异的目光,虽然那上面的并不是真正的他。

斯内普像根木头一样,面无表情的僵在桌前,大脑一片空白。

桌子上落下几滴水渍,不,那是眼泪。

那是从斯内普脸上流下来的,他…哭了?

“咚咚咚。”房门象征性的响了几下,然后就被打开了。

伏地魔走进来,在他旁边坐下:“西弗。”

斯内普木然的抬头,伏地魔看见了他脸上的泪痕,不可置信微微瞪大眼睛。

西弗他哭了?

西弗是那么坚强骄傲的一个人,他和西弗在一起生活了这么久,从没见他哭过。

当时伏地魔就觉得,他迟早要把那个蠢系统打死。

犹豫了一下,伏地魔将斯内普搂进怀里,拍着他的后背,轻声细语的安慰:“没事了,西弗,有我在。他们的记忆已经全部被消除了,不会有人记得的,别怕。”

“真的…不会有人记得?”

“真的,我从不骗你。”

斯内普整个人被伏地魔抱在怀里,感受着他的体温。

他是喜欢lord的,在看到lord回来的时候,他很清楚的明白了。

以前不能说,不敢说,也没机会说,但是现在,一切都不一样了。

lord回来了,不会再变成那副疯狂的样子了。

斯内普从不是一个矫情的人,所以他回抱住了伏地魔:“谢谢你,Voldy.”

“Voldy?西弗,你这是答应我了?”

“嗯,毕竟也是两情相悦。”

“!!!”老伏放烟花。

真的放烟花,因为太过激动魔力暴乱,居然突破了空间的禁制短暂的放起了烟花。

伏地魔控制不住上扬的嘴角,就埋在斯内普脖颈处低低的笑。

“既然没事了,就出去吧。”斯内普被他呼出的气息弄得有些痒,缩了缩脖子。

伏地魔并不放手:“晚上跟我睡。”

“好,听你的。”斯内普摸了摸他的头发,“出去了。”果然还是有头发摸着舒服。

老伏又在他脖子上亲了一口,才心满意足的放开,开心的跟个傻子一样拉着人出去了。






其实关于斯教这个是我的脑洞,本来只是想看斯教社死,穿着西装跳正常的舞,但是想着想着就开始偏了,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

再然后我觉得,以斯教的性格,看到这个肯定会感到耻辱。

斯教是一个非常骄傲,自尊心很强的人,他在别人面前都是非常严肃的,以他的性格肯定接受不了自己在这么多人面前这样。

于是我就写成了这样,后来想了想,就借这个机会让老伏过来安慰,然后顺理成章的在一起。

所以说从系统离开开始,写的这些全是因为我一时兴起。

老伏你要感谢我,不然你还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追到斯教呢。


评论(40)

热度(1848)

  1. 共10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